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2009.06.25 SCONE潛心修身 (Sydney-Scone)

IMGP4332
因為訪友又認識一個新鄉鎮,SCONE,一個位於Upper Hunter Valley以賽馬跟葡萄酒聞名的小鄉鎮(真的很小)....##ReadMore##

IMGP4327早上悠閒的起床,弄早餐、整理行李還去麥當勞上網傳BLOG,因為雪梨往目的地Scone的火車是十點出發的,這次在雪梨閃電般住一晚就走,應該可以多留幾天,把藍山、Bondi海灘玩一玩的,不過顯然旅遊倦怠症還沒好之前,一點興致都提不起來,還是找個地方躲起來好。

IMGP4330火車上經過四個小時的車程,就來到SCONE小鎮,一個位於Upper Hunter Valley以賽馬跟葡萄酒聞名的小鄉鎮(真的很小),聽說只要十五分鐘就可以把市區走透透了,這次在火車上看了葉問這部片,中國影視公司出品的感覺都很相近,讓我想起霍元甲這部片,看完感覺到情緒很激動,很明顯的本片試圖傳遞一些訊息,一些可以被過度解釋為統戰思想的訊息或者極度美化為激起大中華意識的訊息,不過回到故事本身還是非常棒的,也認識了詠春這套拳法,看似柔軟卻富含彈性,行雲流水的化解並反擊各種攻擊,看的我都想去學了。

電影看完之後已經一點多了,這時候吃完中餐又顯的昏昏欲睡,一直告訴自己就快到站了得保持清醒,不過後來還是被周公找去下棋,醒醒睡睡之後,懵懵懂懂的醒來,馬上聽到廣播播下一站就是 SCONE,真是來的好不如來的巧啊!馬上把座椅跟包袱收一收,打包好,剛好到站下車,火車就開走了,一秒都不浪費,呼,真的是好險,一個人旅行就是這麼刺激,差點又坐過站了....QQ

IMGP4333 不過在等到他們下班來接我之前還有兩個小時,我先在附近的information混了一下,想不到Scone的information超級溫馨的,角落布置的像是客廳一樣,還有紐西蘭一路給我們溫暖的暖爐,感覺就很舒服,跟小姐說明來意之後,她說我可以在這休息,沒問題,真是太棒了,不只這樣,這裡也屬於Hunter Valley的範圍,也是葡萄酒的產地,這個information還是美酒的產地,想要的話還可以品嚐葡萄酒,不過我怕喝了又不省人事,還是不要了,就在舒服的客廳休息。

四點整James跟Milton如他們所說準時來接我,其實Scone真的不大,到他們家只要三分鐘車程,走路大概十分鐘吧!不過還是得要有人開門就是了,他們說我可以選擇住JAMES或者MITLON那邊,Milton住在一間很破舊的房子裡,他們叫它"鬼屋",空間很大,不過感覺少了點人氣,JAMES這邊房子就比較新一點,但是相對的也擠了很多人,目前已經住了六個人,要把我塞在哪裡都是問題,不過後來想到可以在四人房再放個床墊,跟他們擠一擠,因為另外一間是一對夫婦住在一起,不想去當電燈泡,這下就解決住宿問題,晚上他們準備了豐盛的牛排大餐幫我接風,此後就跟他們一起搭伙,讓他們照顧啦,出門在外有人可以收容、給我寄生真的是很感恩,這也是我之後要潛心修身至少兩週的地方,所以先預告之後的網誌可能會變的平淡無奇,寫我"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的無聊事,不想看的請自動跳過,科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