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致謝....

依慣例由占版面又不可或缺的感謝開始....##ReadMore##

這次老背包客河馬能夠順利成功從澳洲打工度假一年回來,享受一段豐富的旅程、累積無數感動回憶,絕對不是一個人辦的到,沒有眾親朋友好友的大力相挺,也不會有這麼樣的成果,以下一一點名感謝:

謝謝超級開明的爸媽,九月澳洲自助回來之後,突然告知他們要出國一年,他們無條件的支持我,幫我處理台灣的大小事情,家裡的事情也不需要我煩心,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在國外充分享受青春偉巴即將結束這一年的壯遊(Gap Year),謝謝你們讓我愛好自由探險的天性有得發揮。

謝謝本次活動最大贊助商大熊,五月離職後一起騎單車闖蕩台灣大小高山野領,出國前還贊助我超輕巧登山睡袋、野戰鋼杯跟旅遊書一本,有你的大力支持跟鼓勵,我才能更勇敢的向前邁進。

謝謝學姐Amanda,民智未開沒有見識的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接觸到打工度假的資訊,就是從你口中得之的,你就是這一切的始作俑者,沒有你,我根本想不到這邊,更不用說出國了。

謝謝Party Boy三人組,Rossi、James、Eddie,跟可愛的Bonnie,很恰巧的我們從台北飛新加坡到達爾文兩班飛機都是同一個班次,因此認識了個個身懷絕技、又跟我風格迥然不同的你們,不僅照顧了我的三餐,還一起參與舉辦無數Party,在澳洲能夜夜笙歌都是你們的功勞。

謝謝Annie跟Emily,幸運的我在澳洲僅僅做過兩個工作,一個七個禮拜,加起來實際工作期間只有14個禮拜,因為你們介紹了蕃茄園跟牛肉工廠的工作,才讓我的澳洲遊玩夢想有了資金,一切就如我出國前的計畫進行,真的是我的大恩人。

謝謝一同旅行的伙伴,Mariana、Bike、Milton、Elsa、Christine、Eunice、阿拉雷、Ivory、Jamie、Nancy、Annie Ho、小志&Pinky夫婦、小烏龜,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跟參與,讓旅程更豐富有趣。

謝謝雪梨眾美眉們,Nicole、Jennifer、Avril、Claire跟Jamie,在最後一個月一同挑戰Skydive、海邊烤肉,回國前夕留下歡樂的回憶。

謝謝好同學好同事Paddy,三月從台灣空運EEPC 1000H跟500GB大硬碟來,讓我休閒之餘有打發時間的工具,也輔助我完成所有BLOG的文章,真的是很有用的東西。

謝謝路上遇到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相聚就是有緣,但願WHV結束後可以再續前緣。

最後謝謝貢獻數萬頁面點閱數跟參觀人數的網友,雖然我不一定認識你們,但是我謝謝你們,因為你們的注目,我更有動力去紀錄分享旅程的點點滴滴。

還有要再次感謝小烏龜,從紐西蘭回來之後就一直幫忙我直到回家為止,沒有他我早就得面對被遣返的命運,在關鍵時刻讓我在他們家WWOOF。

2 則留言:

claire^^ 提到...

不用謝拉 我才要跟你謝謝欸
回台灣見囉! 耶乎 好期待明年回台灣^^

愛作夢的河馬 提到...

我說Claire啊
人在澳洲就好好享受吧...
人在曹營心在漢可不好喔
我會在台灣認真工作生活等你回來的...